Motiva魔滴(波力媚)V.S.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波力媚)V.S.果凍矽膠

義乳 魔滴 果凍矽膠
外觀 不屬於圓盤型、水滴型 圓盤型、水滴型
表面 奈米絲綢表層 光滑面、絨毛面
保固
費用
傷口
按摩 需要 不一定
晶片
觸感 與乳房極高相似 與乳房相似
過敏率 極低
內容物 流動性假體凝膠 高凝聚的果凍矽膠
尺寸選擇
維持時間 中長
        我們先前提到義乳的演變過程,1961研發出第一個矽膠義乳,但直到1980才研發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果凍矽膠義乳,因為這個時期的科技進步相當快速,才能有效提升義乳的安全性,降低義乳的破裂率,也減少義乳在體內轉動的可能性。

        2019年2月在台通過的Motiva魔滴(波力媚),主要標榜加強過去的義乳缺點,並獨家研發擁有多種專利,其中包含內容物、義乳表面、延展性,藉由這些優勢,可以讓隆乳的手術傷口縮小、恢復期縮短、免按摩……等。

        但其實不是最新的義乳就是最適合你,因為每個人的胸型以及本身條件不相同,所以還是要找經驗豐富的專業隆乳醫師做諮詢,隆乳後的自然胸型是患者和醫師所共同追求,所以隆乳術前諮詢相當重要,其中包含該如何尋找隆乳醫師、隆乳後遺症、各種義乳的優缺點……等,對於隆乳有基本的了解,想必也能找到最適合您的隆乳義乳、隆乳方法以及隆乳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