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柔滴(Sebbin)

▎香榭柔滴(Sebbin)

       近年來,隆乳植體層出不窮,這1年多魔滴與曼陀的義乳頗受討論,各有各的優缺點,事實上『沒有哪一款義乳是最好,只有哪一個是最適合你!』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於2020年11月正式通過衛福部審核的sebbin柔滴義乳,要如何在眾多義乳中開闢一個新天地。

       柔滴其實是歐洲的製造商,且已經有35年的醫療植入物製造經驗,臨床報告也較足夠,追蹤隆乳手術後的紀錄,也長達10年,且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柔滴並非100%填充,所以在觸感上會比較柔軟,柔滴在材質使用上也是非常講究,外面是微紋理,但因為粗糙度非常低,所以被國際的ISO列為”光滑表面”,臨床手術追蹤期間,報告顯示低於1%的手術者發生假體破裂與莢膜攣縮,代表新研發出來的外表材質,確實降低後遺症的發生機率。


       大家最好奇的是否有保固?柔滴也有提供10年保固,若是您隆乳手術後有發生任何破裂或是貝克等級3、4級,可擁有全新柔滴義乳更換,而柔滴沒有晶片,所以需要妥善保管保固證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