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切口懶人包

隆乳切口懶人包

隆乳切口腋下乳房下緣乳暈周圍肚臍
疤痕不明顯明顯不明顯隱藏
恢復期 短
手術難易度
適合的義乳全部全部全部鹽水袋
影響其他身體部位不易不易容易容易
       隆乳前為何要了解隆乳切口的位置呢¬?其實患者最關心的就是隆乳後是否會有疤痕留下,以及隆乳的安全性,根據四種不同的切口,疤痕最不明顯的是肚臍,但又距離乳房的位置最遠,所以綜合考量後,目前大多診所都會建議經腋下隆乳,而且疤痕也可以藏在皺褶裡面。

       但若是二次手術的患者,手術難度會更高一些,所以需要搭配內視鏡的技術,因為二次手術的情況每次都不相同,所以還考驗著醫師的臨床經驗。

       二次隆乳的切口,大多會建議乳暈旁或乳房下緣,因為切口在乳房附近能輕易的將義乳取出以及清理乳房內部組織,但若是不想再多出一個疤痕的患者,在就可以在術前詢問醫師,並提出你的考量,有許多經驗豐富隆乳專業醫師可以搭配內視鏡隆乳的情況下,經由原先切口再次剝離義乳放置區域,或者清除莢膜攣縮,但仍然會有一成的人,因為手術過程較為複雜,所以不適合以原先切口進行二次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