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流言大解析

隆乳真真假假你分得出來嗎?這類人一眼看穿,過來人勸你不要騙

有醫師匿名在PTT上,以「女孩們隆乳前不可不知道的幾件事」標題,分享隆乳的相關事項,不免跟大家提起隆乳植體、隆乳位置、隆乳按摩…….等,但最讓小編覺得特別的是「隆乳在拍X光跟超音波是看得到的,但… … Continue Reading >隆乳真真假假你分得出來嗎?這類人一眼看穿,過來人勸你不要騙

逛fb砸3萬買豐胸霜遭詐《蘋果新聞》

新竹一名平胸女小萍(化名),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豐胸廣告,主打1對1指導豐胸,強調只要使用「老師」的產品,2月內A罩杯立即升級至D罩杯,讓小萍大為心動,陸續購買3萬多元產品,但使用4個月後胸部根本沒長進,上網搜尋才驚覺被騙。她向消保官檢舉,發現對方公司設在新加坡 … Continue Reading >逛fb砸3萬買豐胸霜遭詐《蘋果新聞》

加強胸部的美麗-利用豐胸按摩/豐胸運動

豐胸按摩 大家聽過想要豐胸的方法之一就是按摩,按摩是因為可以疏通乳腺、刺激腦部分泌賀爾蒙,藉由乳腺的增大,穴道的疏通,讓胸部不會下垂,加強往上提拉、擴大,但這是其中一種說法,另一種為胸部按摩可能會導致脂肪燃燒,反而讓胸部更小。今天我們要教大家正確豐胸按摩方式,是因為這也是一種保養胸部的方式…. … Continue Reading >加強胸部的美麗-利用豐胸按摩/豐胸運動

胸有審美標準嗎?什麼是完美乳房呢?

每個人審美觀都不相同,包含內在美-胸的審美觀也有差異,根據國際調查研究顯示,每個國家的整形外科對於理想中的無暇胸部看法都不盡相同,像是印度整形外科醫師偏好胸部較為豐滿、爆乳的樣子;若是到了法國,他們的醫師卻是不希望上半球過於豐滿,但其實都是文化的差異,對於美的定義不盡相同。 美國整形外科公會表示 … Continue Reading >胸有審美標準嗎?什麼是完美乳房呢?

民間謠傳-青木瓜、藥草、豆漿也能豐胸?!

美胸是許多女性在追求的目標,所以只要有任何方法可以豐胸,大家都躍躍欲試呢!想必大家從小就聽過家裡的長輩說青木瓜燉排骨可以豐胸的民間說法,其實還有許多在關於豐胸的民間傳言,今天就來一一探討。 蔬菜類:從小到大最通俗的豐胸蔬菜就是山藥和青木瓜,富含維他命A、E的蔬菜不光是人體必需的營養…… … Continue Reading >民間謠傳-青木瓜、藥草、豆漿也能豐胸?!

乳房為什麼疼痛?與乳癌有關嗎?

台灣女性非常會忍耐,在面對胸部的疼痛時,會拖了許久來來看診或忍受不了疼痛感才去醫院看診,目前乳癌也是發生率及死亡率居高不下的癌症之一,衛生署其實早在10年前就已經推動乳癌檢測,希望更多人重視乳癌議題,許多人在面對乳房疼痛時,第一個聯想是我會不會得乳癌?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乳房會痛的原因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乳房疼痛的原因…… … Continue Reading >乳房為什麼疼痛?與乳癌有關嗎?

豐胸藥膏真的有效嗎?

在現代整形外科手術,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隆乳手術,有多少女孩在追求完美胸型,但隆乳手術的疼痛感卻讓人卻步不前,所以有許多不侵入式的產品出現,像是豐胸乳膏,但真的有效嗎?為什麼許多人都說用了之後胸部變大了! 我們害怕許多女孩在網路上尋找豐胸方法,卻被這些產品給誤導了!在購買前,必須多多研究產品的成分…… … Continue Reading >豐胸藥膏真的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