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魔滴(波力媚)

▎Motiva魔滴(波力媚)

        目前已經在台灣最新上市的隆乳義乳-Motiva魔滴(波力媚),魔滴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研發製造,在國外已經帶領隆乳的新風潮,因為Motiva魔滴結合過往的其他隆乳義乳的優點,也解決過去其他義乳的缺點,如總是形狀或手感不夠自然真實,甚至大大降低了莢膜攣縮率,造福全球許多想隆乳的女性。

        魔滴屬於微絨毛果凍矽膠,比起絨毛面義乳更加細緻,更降低手術後的副作用,降低了莢膜攣縮的機率,能讓植入物與體內組織更加融合。因為表面是奈米級絨毛材質,與身體組織可以接近完全密合,因此較不會有隨意在體內移動的現象,也能更加自然的波動。

        術後按摩也是隆乳女性的一大噩夢,不僅害怕疼痛感,還擔心不正確的隆乳術後按摩,會造成莢膜攣縮的發生,但最新的魔滴,完全解除了這項煩惱,手術後患者不需要長期幫義乳按摩和保養;但還是建議患者,可以詢問專業隆乳醫師建議,是否有空時需要按摩,來幫助術後效果及讓胸型更為完美。

        魔滴的外層使用了獨家研發專利-True monobloc的矽膠外殼,所以可一體成形的製造義乳,具有超大的驚人彈性及黏著力,彈性更是國際標準的兩倍。不僅對於外來的衝擊承受力更強,隆乳醫生可以利用更小的手術開口,就能更輕易地完成隆乳手術,也讓傷口更小,破損滲透的機率也大幅度的降低。

        Q Inside晶片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的無線電頻率組件,具有無限的使用壽命,使您可以加速獲取植入物的所有信息,以便進行驗證,讓您高枕無憂,並獲得業界最佳的護理後計劃。魔滴更標榜「此產品為100%可靠的產品,有產品驗證功能,還有可追溯性及保固期。」,首創的義乳植體隆乳手術後還可以追蹤。還有保固期間,擁有QID晶片的魔滴植體保固期有五年,而一般魔滴植體則為兩年。

        許多人都對魔滴許多疑問,Motiva魔滴算是圓形?水滴型絨毛面?這裡我們要跟大家解說,魔滴不算是圓形也不是水滴型,而是融合兩者的優點,超越傳統的義乳型態,可以隨著地心引力的改變形狀的Ergonomix™人體工學設計,勿亂站著的時候可以跟著人體律動呈現自然下垂水滴形狀,或是躺著的時候自然呈現圓盤狀,可以說是與真胸差異不大。

        至於魔滴的表面則是使用特製NanoSurface™和SilkSurface™奈米絲綢表層,幾乎沒有任何加工物質,也沒有容易引發過敏的物質,還可增加矽膠表面與人體的相容性,提升了人體的適應性,更能呈現自然的美胸,最重要的一點,歐洲醫生的臨床試驗及相關文獻上顯示,魔滴義乳對於誘發莢膜攣縮的機率降低到1%以下,也降低淋巴癌ALCL的發生率。



▎Motiva魔滴(波力媚)/水滴型/圓盤型義乳比一比

義乳種類 Motiva魔滴(波力媚) 水滴型 圓盤型
站立時自然的外觀
躺下時自然的外觀
波動及柔軟度類似乳房組織
手術時插入體內困難程度
防止體內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