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




▎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

近期關於隆乳植體,除了魔滴擁有高關注度外,曼陀的水滴型義乳也是一款去年年底,正式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隆乳義乳,同樣在2019年通過的隆乳義乳還有魔滴,所以這兩款義乳經常被拿來做比較,近期討論度也極高,接下來我們就來聊聊曼陀有什麼特色吧!

或許大家對於曼陀Mentor這個品牌沒有那麼熟悉,但其實它是美國嬌生 Johnson & Johnson 旗下隆乳義乳品牌,曼陀的義乳其實包含光滑面、絨毛面、美人魚水滴,內容物使用海洋記憶凝膠,擁有凝聚力且軟Q觸感。

而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水滴曼陀義乳最大的特色是它使用獨家海洋記憶凝膠III,支撐乳尖達到法式性感微翹效果,達到凝聚力和波動感之間的取捨;外層使用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擁有10年的人體臨床試驗,安全的表面紋理,可以讓隆乳者降低機率需要經歷術後按摩的痛苦階段,縮短術後恢復期。

而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方面,目前曼陀官網公開宣布水滴型曼陀約28萬元起,魔滴價格約32-37萬左右(價格會受到執刀醫師與診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可以去診所實際摸摸看兩者義乳的觸感差異(小編有摸過魔滴與曼陀,觸感真的不同,因為他們使用不同的內容物,海洋記憶凝膠V.S.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而每個人適合的義乳不一定相同),所以與醫師討論自己的理想胸型非常重要!最後建議大家要找曼陀或魔滴官方網站上公開配合的診所,保障自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