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乳種類懶人包

義乳種類懶人包

義乳種類 光滑面圓盤型 絨毛面圓盤型 絨毛面水滴型 魔滴
傷口
按摩 需要 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外觀及觸感 自然柔軟 柔軟Q彈 Q彈堅挺 自然似乳房
內容物 高凝聚的果凍矽膠 高凝聚的果凍矽膠 高凝聚的果凍矽膠 流動性假體凝膠
外觀形狀 圓盤型 圓盤型 水滴型 不屬於圓盤型、水滴型
外膜材質 光滑面 絨毛面 絨毛面 奈米絲綢表層
適合對象 除過敏者外 除過敏者外 B罩杯以上 幾乎皆可
莢膜攣縮 中低
站立時外觀 正常 正常 自然 自然
躺下時外觀 正常 正常 正常 自然
行動時外觀 正常 正常 正常 自然
防止體內旋轉
手術時義乳置入體內難易度
       義乳種類非常多,而且各種義乳還分別有許多不同的大小,所以每個義乳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是不大相同的,在挑選義乳時,可以詳細的跟醫師表達自己的需求,例如有的人喜歡挺而豐滿,有的人喜歡自然的垂感……等等,可以藉由醫師的實際經歷,來建議適合您的義乳。

        但其實不同國家,喜歡的胸部狀態是不盡相同的,像是在印度的隆乳醫師,可能會較喜好豐滿,甚至是爆乳的樣子;而像是在法國的隆乳醫師,可能會希望上胸不要過於豐滿,但其實這些都是文化差異,影響內在美的審美觀不相同。

        國家之間的文化差異不僅只有胸部的審美觀,可能還包含五官、臉型、身材比例…….等等,近年來,整形旅遊有逐漸增長的趨勢,所以要建議大家在做任何整形手術之前,可以多看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案例,以免因為審美觀的不同,導致手術成效不是您所期望的,術前的諮詢也相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