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藥膏真的有效嗎?

在現代整形外科手術,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隆乳手術,有多少女孩在追求完美胸型,但隆乳手術的疼痛感卻讓人卻步不前,所以有許多不侵入式的產品出現,像是豐胸乳膏,但真的有效嗎?為什麼許多人都說用了之後胸部變大了!

我們害怕許多女孩在網路上尋找豐胸方法,卻被這些產品給誤導了!在購買前,必須多多研究產品的成分,才不會為了一時的效果,導致後續長期的後遺症,甚至引發內分泌失調或誘發癌症呢!

許多豐胸產品都說不含激素,但認真思考一下,如果不含激素,如何讓胸部增大?先來說說各種激素對胸部的影響,第一個為雌激素,雌激素的分泌可以幫助脂肪推積在乳房,促進乳房的組織及乳腺系統,所以對胸部的發展有很大的引響。而男性則是因為缺乏雌激素,所以才沒有發育胸部。但如果是發育期的女孩過度使用,可能會導致生長板提早癒合而長不高,而一般女性濫用可是會誘發癌症的。

第二個為黃體素,黃體素可以幫助乳腺小葉末端導管,變成小腺泡。第三個為催乳素,催乳素則是懷孕期間跟黃體素一起促進乳腺發展。

再回到豐胸藥膏是否能讓胸部變大呢?正常在市面上販賣的合格的豐胸產品,是指內容物成分不含禁用的化學成分,但如果使用過多,就算是合格產品內還是含有生物製劑,同樣會引發內分泌失調,甚至長期使用豐胸藥膏,可能會引起反作用,抑制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影響到胸部…等後遺症,雌性激素的作用我們在前面也提過,主要是幫助脂肪推積在乳房,促進乳房的組織及乳腺發展,還會影響第二性徵的發育,其影響包含女性生殖器官、乳房、骨骼、脂肪、血管等,其影響範圍非常廣,萬一大家還是有各種疑問或不確定能不能使用該豐胸產品,可以詢問醫師,並請醫師詳細評估,以確保不會造成任何併發症。

所以建議所有女性在使用豐胸藥膏時,能多加思考,以及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特別是主打立即見效,或者誇張的成效,絕對不能輕易相信,建議想讓胸部變大的女性,可以從生活中的細節開始,例如:不要趴睡、正確的挑選胸罩、正確的況胸運動…….等,都可以用來增加胸部的集中性,只要讓讓胸部不受到壓迫,進而可以達到集中豐胸的效果。

此文章圖片來源: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One_of_the_Best_breast_enlargement_crea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