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謠傳-青木瓜、藥草、豆漿也能豐胸?!

美胸是許多女性在追求的目標,所以只要有任何方法可以豐胸,大家都躍躍欲試呢!想必大家從小就聽過家裡的長輩說青木瓜燉排骨可以豐胸的民間說法,其實還有許多在關於豐胸的民間傳言,今天就來一一探討。

蔬菜類:從小到大最通俗的豐胸蔬菜就是山藥和青木瓜,富含維他命A、E的蔬菜不光是人體必需的營養,還能讓排便更加順利,其中例如花椰菜、植物油、芹菜……等蔬菜,都能刺激體內的雌激素分泌。而說到青木瓜能豐胸,其實更應該說青木瓜酵素可以強化蛋白質的分解以及吸收,而促進人體的生長,間接地影響胸部的發育,但青木瓜酵素只能在溫度55度以下,所以青木瓜燉排骨有豐胸的效果;而鳳梨酵素、奇異果酵素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豆類製品:相信大家也很常聽到吃黃豆製品會對豐胸有幫助吧!其中豐胸的豆類其實還包含也有豐富卵磷脂的花生,而杏仁、核桃、芝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黑豆、紅豆以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也是天然豐胸的食物,他們都有豐富的天然植物雌激素…等天然營養成分,還能調節雌激素的分泌、刺激乳腺發育、促進雌激素的合成,以達到豐胸效果。其中又以大豆異黃酮分子與雌激素的分子結構最為相似,但一般不宜補充過多,容易與本身的激素相互抵制,導致兩者都無法作用。

膠原蛋白與膠質:膠原蛋白以及膠質都能幫助肌膚緊緻、強化胸部發展,降低胸部肌膚鬆弛機率。

高蛋白:蛋白質為人體正常運作的重要營養之一,大多蔬菜類以及肉類都富含蛋白質成分,有助於胸部發育。特別是含有高蛋白的鮮奶、優酪乳以及蛋類,能加強刺激乳腺發展。

海鮮類:因為含有大量的鋅,而提高荷爾蒙的分泌,能促進乳泡漲大,有豐胸效果。所以天然海鮮也是豐胸食品的常見食材,例如:貝類、蛤蠣、蚵仔以及蝦類……等等。

水果類:植物性的膠質也很重要,對豐胸有很大的幫助,不僅如此,水果還富含維生素C,也能降低胸部變形的機率。例如:蘋果、哈密瓜、柳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

蜂皇漿:蜂王漿又稱天然活性賀爾蒙,其成分中有13%是蛋白質,並且含有豐富的脂肪與20幾種的抗氧化胺基酸,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此文章圖片來源:
→https://pxhere.com/zh/photo/1031553
→https://pixabay.com/zh/%E8%B1%86%E7%B1%BB-%E9%A3%9F%E5%93%81-%E6%97%A0%E8%82%89-%E5%81%A5%E5%BA%B7-%E7%B4%A0%E9%A3%9F-%E7%B4%A0%E9%A3%9F%E4%B8%BB%E4%B9%89%E8%80%85-%E8%90%A5%E5%85%BB-%E7%BE%8E%E5%91%B3-%E5%90%83-2335249/
→https://www.maxpixel.net/Seafood-Restaurant-Sea-Fish-Fresh-Healthy-Food-164664